溶脂去眼袋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09:39
眼袋就是一个累赘啊,因为眼袋看起来真的非常的不好,所以大家对眼袋的态度有些反感,现在对于眼袋,大家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改善。那么,溶脂去眼袋的优势有哪些?

溶脂去眼袋的优势

  1、溶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祛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4、轻松快捷。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祛眼袋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1、祛除眼袋手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但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好转,所以求美者千万不能急着去吃止痛片等带有活血性的药物,否则会引起伤口出血,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2、祛除眼袋术后一天到两天内可进行适当冰敷,之后可进行热敷,每天三到四次,每次15到20分钟左右,有利于术后消肿。

  3、祛除眼袋术后要口服抗生素3~5天,有利于预防感染。

  4、祛除眼袋手术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现象,通常情况下在四天之后就会消肿,必要时可以使用消肿药。

  5、祛除眼袋手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避免碰到水,预防感染。

  6、祛除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严重出血以及肿胀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7、内切祛除眼袋术后要坚持滴抗生素眼药水,每天两次。外切法祛除眼袋术后一天要到医院复诊,祛除眼部敷料以及进行伤口消毒。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祛眼袋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祛眼袋后可以热敷眼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