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脸的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09:30

面部吸脂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面部吸脂瘦脸是不错的方式,面部吸脂瘦脸是如何进行的呢?面部吸脂瘦脸的方法是怎样的?

面部吸脂是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针对面部吸脂的方法,专家指出,目前有很多方法,所以务必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常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一、颊部吸脂: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具体来说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使本该瘦小的脸形呈得现臃肿、扩张。另外,对于面中部咬肌前颊部丰满的人,比较适合做颊脂垫切除术。在人的肌肉之间的一群脂肪团块,该种面部吸脂的方法是从口腔内咬肌前腮腺导管下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颊脂肪"团块。手术后肿胀期1-2周,以后肥胖程度会明显降低。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很大的不同点在于它对手术的要求更高,其表现在于神经分布较多,两侧的对称性很重要,平整度更是要求精益求精,切口的部位也需要非常隐蔽,并且肯定要求微创伤的操作技术。

二、下颏吸脂:选择该种面部吸脂的方法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三、精细面部吸脂:由于脂肪的分布不同于其它躯干四肢,抽吸的部位在浅层,离很近,并且面神经分支(颞、颧、颊、下颌缘和颈支)仅位于SMAS的深层,如果进行该种面部吸脂的方法不当容易造成术后的表面不平整,损伤神经,所以,对于脂肪的抽吸,需要医生有更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技巧,非常熟悉的解剖层次,对于术后对称性的保持、平整度、以及切口的隐蔽性,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溶脂瘦脸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吸脂瘦脸的过程有哪些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