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洗纹身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1:47

在现在有很多人纹身,纹身也成为一种个性的表现,但是纹纹身简单,洗纹身难,折让很多纹身者很苦恼,关于纹身想要去除常常给人一种非常困难的印象,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洗纹身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快速洗纹身方法是什么呢?


激光洗纹身后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下列几点

  1、个别患者激光洗纹身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痂膜7―14天脱落,创面愈合。

  2、激光洗纹身后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3、激光洗纹身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

  4、术后一段时间内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进行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5、凡色素性皮肤病经激光洗纹身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2.5个月,此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为获得很好的效果,须重复治疗者,应间隔3个月以上。



激光洗纹身的原理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的爆破效应,激光有效的穿透表皮,能够到达真皮层的色素团,由于激光的作用时间极短(仅几个纳秒)能量极高,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的颗粒。这些小的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消失,达到治疗的目的。

激光洗纹身的独特点

  1、对于大面积、颜色深的纹身,效果更佳。颜色越深、面积越大的纹身对于激光的吸收越多,效果也就越明显,因此对于一些大面积,颜色深的纹身来说,激光洗纹身就不错的选择。

  2、安全便捷,不需要恢复期。激光洗纹身所采用的是多次少量的方法,即通过多次治疗,完全洗掉身体上的纹身,这样不仅对于皮肤起到了很好的保护措施,同时又能有效的去除纹身,且术后不需要恢复期,马上就可以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3、有效洗掉纹身,皮肤不受损伤。通过激光洗纹身的原理我们可以看出,激光洗纹身不开刀手术,不同颜色的纹身可以吸收不同的激光波长,不会损伤周围正常的皮肤,是目前比较安全的洗纹身方法。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祛纹身需多次治疗吗?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特别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