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0:24
埋线双眼皮一种微创整形手术,无需开刀,手术创伤小,时间短,恢复快,而且术后不会有疤痕的问题,效果真实自然,因此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1、双眼皮手术效果消逝: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双眼皮会慢慢消逝,这时要进行修复。

  2、双眼皮的效果不明显:皮术后出现两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这时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3、过敏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保证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就要取出埋线。

  4、双眼皮手术部位出现囊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由于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如果囊肿比较严重,就须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通过埋线植入之后,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只要不去取出线,医用线会一直存在于人体,但是人体组织会随着年纪而变化,变得松弛,下垂,肌理发生变化,对植入的线也是有影响的,因此来看,埋线双眼皮是由时间期限的,具体的是以个人情况为准。

  但皮肤发生改变之后,双眼皮效果可能不明显,需要取出重新植入或是采取其他的方式。埋线双眼皮方式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在维持的时间上,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

  现在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会比较多,手术中不需要开切口,只要用高分子缝合线直接把皮肤及睑板缝合起来,就可以形成重睑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松脱消失?           埋线法重睑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