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害处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5 08:502018/02/25 08:50
呆狐网
牙列不齐或者缺失严重,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因此每个牙齿都具有强大的美学功能。牙齿矫正就成了很好的方法,它不仅无痛苦还很轻松。那么,牙齿矫正的坏处你知道吗?

牙齿矫正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而言,牙齿四周的结构恢复稳定至少必要一年,矫治好的三个月更加方便复发。目前,拆除矫治器的一年,白天夜晚都要认真佩带保持器,之后改为夜间佩带保持器6个月。若感觉佩带轻松,之后才能进一步逐渐减轻保持器的戴用功夫:隔天戴一个夜晚,一周戴一个夜晚,直至完全停戴。

  外科手术矫正:这是一种对医生的技能要求较高的正畸妙招,它主要旧是矫正那些不光仅是牙齿排列不齐,而是出于颌骨发育异常引起的牙齿畸形,单纯采纳正畸的办法矫正不过来,就必要进行手术的办法,实际上是正畸和手术矫正的联合正畸。


牙齿矫正的坏处你知道吗

  1)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治疗后,牙根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但如果治疗中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在正常情况下,每个牙都有一定的生理动度以便能缓冲咀嚼压力,防止牙齿受创伤。在做矫正治疗时,牙齿松动度增加,这是正常反应。但牙齿矫正到正常位置停止移动后,牙齿能够通过自身的修复能力使牙周膜重新附着而变稳固,不会发生损伤。

  2)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但实验证明,这种影响是没有临床意义的。

  3)做过牙齿矫正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这是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对牙槽骨有一定的影响,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发生吸收,如果口腔卫生保持好,牙槽骨会逐渐恢复正常。



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无痛·隐形美观:免去传统矫治中弓丝结扎产生的疼痛与不适,无需钢丝和托槽,采用进口精细高分子材料,无异物感,舒适轻松,隐形美观。

  2、个性设计·疗程缩短:通过3D个性化设计,与患者口腔环境完全吻合,减少托槽弓丝间的摩擦,更易排齐牙齿和缩紧间隙,使疗程缩短半年以上。

  3、安全无创·精准:通过纯进口全景机扫描,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

  4、操作便捷·复诊减半:传统正畸术每月都要复诊,隐形正畸需要两月复诊一次,次数减半。如果出差、旅行,可制作预案,根据嘱咐自行调整。

温馨提示:在了解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有没有后遗症呢?                                                   牙齿矫正疼痛感强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