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09:36
随着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变大了,很多求美者都缺少运动,导致腰部越来越肥胖,让整体曲线变得不忍直视,因此,想要拥有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可以选择腰部吸脂手术来解决这个烦恼,那么,臀部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呢?也是求美者很关注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腰部吸脂手术优势有哪些?

  1、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2、手术可以吸取大量的脂肪,使瘦身效果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没有反弹的可能性。

  3、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

  4、腰部吸脂手术是非常精细的美容手术,需要医生的经验非常丰富,但为了手术效果更好,正规专业的医院,技术精湛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不可忽略。



腰部吸脂手术禁忌有哪些呢?

  1、就是怀孕的妇女,或者是刚刚生完小孩进入哺乳期的女性也不合适进行吸脂减肥。

  2、皮肤已经变得松弛,而且脂肪也不多,不合适做吸脂减肥。

  3、心理不正常者,这些人对自己的身形要求比较苛刻,所以这些人要尽可能的避免做手术,防止现实和理想差距太大,造成心理失衡。

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1、可以帮助很多人解决了肥胖的困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进行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因为正规的机构仪器技术都非常先进,保障手术者的安全和手术效果。

  2、腰腹部吸脂手术微创、无痛,知名专家全程精细技术,减肥过程完全无痛,如同在睡梦中,整个塑身瘦身过程就完成。手术切口小,术后皮肤小且隐蔽。手术时间短,吸脂部位精确。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

  3、腰部吸脂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安全可靠,且不会反弹,对去除身体局部的脂肪堆积有很好的效果。还有很多的求美者担心,吸脂术后会出现一定的皮肤松弛现象,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

腰部吸脂手术术后如何护理呢?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术后三周会有淤青,此时是正常反应不要担心。

  3、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海鲜、酸辣等刺激性食品。

  4、术后早期可以进行适度的运动,但不要做激烈运动。一周内避免重体力劳动。

  5、吸脂手术恢复后,还需穿紧身弹性衣服2-3个月,对腰部进行保养和束身,会达到让您满意的效果。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