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胎记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1:37
胎记是每个人身上不同的记号,也是一份有着纪念意义的痕迹,那么激光祛胎记的效果如何呢?激光去胎记后如何护理呢?

激光去胎记后如何护理

  激光医治胎记后的保养,胎记医治部位痂皮掉落后,部分可有时间短色素冷静,为防止或削减此状况,可合理使用防晒祛斑用品。胎记医治后在医治部位会有细微的灼热感和肌肤细微的发红表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响。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部分冷敷以减轻或消除红热表象。胎记医治部位坚持清洗,防止感染和磨擦。胎记医治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掉落,不要用手揭掉,不然色素冷静严峻,且易留传疤痕。


激光祛胎记的效果如何?

  激光治疗胎记的疗程应病种而异。疤痕有时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

  在激光如何治疗疤痕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如何治疗疤痕,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激光去胎记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比较明确。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4-6次激光去胎记可以使患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胎记形成的原因,激光去胎记适用范围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手术需要麻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