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轻松甩掉脸上的肉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1:30
在爱美者的世界里,都想要追求完美,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而[瘦脸除皱]是年轻人青睐的手术方式,既简便又没负担,[瘦脸除皱]可以轻松甩掉脸上的肉肉!

[瘦脸除皱]轻松甩掉脸上的肉肉

  [瘦脸除皱]是一种A型肉毒毒素,主要针对咬肌肥大,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部分咬肌将逐渐麻痹、萎缩,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慢慢变薄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瘦脸除皱]是有一定的剂量要求的,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后也不会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而且注射[瘦脸除皱]是安全性高的一种瘦脸方法,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瘦脸除皱]之所以失效就是因为除皱瘦型素被机体降解代谢出体外,所以在每次注射[瘦脸除皱]之前体内的除皱瘦型素早就已经被降解了,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瘦脸除皱]中除皱瘦型素都是在安全单位的百分之一,对人体的副作用是极小。

  因为[瘦脸除皱]是靠药物来压制咬肌,药物总有背吸收代谢的一天,所以[瘦脸除皱]第 一次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医生是建议求美者一年注射2到3次[瘦脸除皱]来稳固效果,往后再延长注射的间隔时期。

注射[瘦脸除皱]瘦脸的优势有哪些

  一、注射[瘦脸除皱],安全系数更高。

  二、[瘦脸除皱]瘦脸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三、[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准、谨慎,它比瘦脸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四、注射[瘦脸除皱]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五、注射[瘦脸除皱]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瘦脸除皱]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注射[瘦脸除皱]的术后护理

  1、[瘦脸除皱]术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瘦脸除皱]术后避免脸部按摩、不要做角质。

  3、注射[瘦脸除皱]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注射[瘦脸除皱]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5、注射[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温馨提示:打[瘦脸除皱]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一般需要多少钱?         打完[瘦脸除皱]需要注意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