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0:32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纳米无痕双眼皮的效果是不错的,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

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双眼皮中真正的媚眼标准是:“睁眼有神,闭眼无痕”让即便是动过手术的的眼睛看起来也是先天塑造的一样。目前,很多咨询者都在问纳米无痕双眼皮到底有哪些优势?

纳米无痕双眼皮相比较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等手术方法来说更加微创、无痛感、无痕迹。传统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口瘢痕明显,且不平整,影响美观,其原因是:设计不合理、手术中去掉组织量不合理、缝合简单。

由于眼部的每一条肌肉、脂肪、皮肤都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很多人眼部手术后之所以出现各种效果不自然的问题,就是因为在手术中切除过多的眼部组织所造成的。

纳米无痕双眼皮严格遵循自然双眼皮的形成标准,尽量保留组织,减小对眼睛的伤害,获得自然美观的双眼皮效果。

纳米无痕双眼皮采用术前坐位设计。因为由于重力的作用,坐位时才是眉毛、眼睑、睫毛、眼角真实位置,这样才能准确判断出皮肤、肌肉、脂肪的松弛下垂程度、膨出程度。

在缝合技术上,传统手术缝合6-7针,间隔2毫米,间隙很大,人的眨眼频率很高,时间长了之后间隙就更大了,肯定会有疤痕组织填充。而纳米无痕双眼皮缝合时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手术缝合要求十分精细,这种精细的缝合技术能让眼部的伤口恢复到几乎不留痕迹状态。

想要做纳米无痕双眼皮的MM,是不是对此类双眼皮手术有了详细了解呢?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咨询助美网客服哦!

温馨提示:纳米无痕双眼皮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双眼皮术后恢复几个阶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