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去除眼袋的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09:22

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种,外切法去除眼袋是不错的方式,外切法去眼袋的术后护理是怎样的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外切去眼袋是其中一种办法,那么,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外切法祛眼袋具体来说是要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肌肉,拉紧缝合;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

外切去眼袋术后护理要点

1、去眼袋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2、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3、去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

4、去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5、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

6、去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诊。

7、卧床休息时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8、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温馨提示:外切法去除眼袋的方式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