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38
假体隆鼻后效果自然吗?假体隆鼻是目前比较受人们欢迎的一种隆鼻方式,在整形行业中运用也比较广泛。有些人会担心假体隆鼻手术后效果不自然,针对大家的疑惑,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是否自然的情况吧!

  假体隆鼻手术目前已经非常成熟,一般来说,在正规大型的医院做手术,医生手术式精湛,假体隆鼻恢复后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假体隆鼻手术后无手术痕迹,恢复期短,鼻型稳固,自然真实。

假体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假体隆鼻是现在鼻孔内做切口,然后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创口,达到鼻子高挺的效果。假体隆鼻的方法效果效果明显,另外因其切口在鼻孔内,所以手术后看不到痕迹,而且效果也非常好,鼻子变得高挺自然。

  假体隆鼻后效果是非常好的,自然、手感也好。因假体隆鼻采取内创口的方式来进行的,所以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该法一般在鼻孔内做创口约1厘米长,将事先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创口,手术后看不到痕迹。缝线一般在手术后5天拆除。

  假体隆鼻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也是人们都非常关注的。多年来,假体隆鼻经过手术式与材料的改良后,成功几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都达到了让患者满意的效果。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我们保养的好的话,假体隆鼻恢复后形态就可以恢复的非常自然了。

假体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一、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应该在你的鼻孔缘切口处涂上眼药膏,并用小块纱覆盖,鼻腔内填入的纱布条应即取出。

  二、其次就是在假体隆鼻手术之后的6—7天进行手术的拆线。在假体隆鼻手术手术后,求美者睡觉的时候头应该是尽量保持高位。

  三、假体隆鼻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常规注射抗菌药物3天,以预防鼻子受到细菌真菌的感染。

  四、假体隆鼻手术手术后2—3天血肿可波及两眼,第四天后迅速消退,这些都是不需要担心的。一般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手术后1-2个月内鼻部会有触痛或不适感,以后会自然消失。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假体隆鼻后效果是否自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做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专业有效。更多详情,欢迎点击在线医生咨询,您会得到满意的解答。


        阅读:如何垫高鼻子有哪些价格影响                       常用隆鼻手术材料分类及名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