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受年龄的限制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4:30
下颌角整形术就是改脸型,通过手术可以把不完美的脸型变成十分的完美。下颌角整形术可以改变方脸、圆脸、扁平脸和肥大脸。那么,下颌角手术受年龄的限制么?

下颌角手术受年龄的限制么

  整形专家指出,下颌角整形手术主要是针对下颌骨肥大造成的不良脸型进行改善的,术后瘦脸和脸型流畅的效果都比较理想,男性至少在18~19岁,女性在17~18岁以后,脸部骨骼完全成长以后再接受手术为好。

下颌角手术

  1、口外切口:下颌角做一个3-5里面的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是手术比较安全,不需要用过多的设备,将部分咬肌切除。

  2、耳后切口: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是切口隐蔽,操作简单。

  3、口内外联合切口:口腔在3-4里面切口和下颌角0.5厘米的小切口,非常方便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切除或磨削下颌角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优点是手术方便,许多初学者采用的方法,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恢复,术后的疤痕不明显。

  4、下颌角微切口:采用口内联合切口,微小切口完成手术的过程,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切口不明显,优点是该方法内科没有切口,手术创伤小,恢复的时间快。

  5、完完全全选择口内做切口:目前采用这种方法的较多,口腔内做3-4里面的弧形切口,切除肥大的下颌角,磨削下颌骨和下颌缘,切除部分的咬肌,达到术后的理想效果,优点是整个手术只有口内有切口,没有手术的疤痕,手术的创伤小,恢复明显加快。

下颌角整形术有哪些优势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下颌角整形至少三个月才见效吗?           微动力下颌角整形出血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