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4 09:092018/02/24 09:09
呆狐网
牙齿不好残缺的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复,让你的牙齿会更自信!种植牙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给你的牙有整形的效果。但种植牙对口腔医生的技术有很高的要求,那么,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1、牙龈炎得到控制,没有和种植体相关的感染。

  2、对邻牙支持组织无损害。

  3、种植体在行使支持和固位义齿功能的条件下,无任何临床动度。功能好,咀嚼效率达70%以上。

  4、外观美观,和邻牙的色泽几乎没有差别。

  5、种植后无持续和或不可逆的下颌管、上颌窦、鼻底组织的损伤、疼痛、麻木、感觉异常等症状,自我感觉良好。

  6、垂直方向的骨吸收不超过种植手术完成时植入在骨内部分长度的1/3,横行骨吸收不超过1/3,种植体不松动。

  7、放射学检查,种植体周围骨界面无透影区。

种植牙的优势

  1、种植牙齿好在小巧舒适:体积小,无基托与卡环等结构,口腔内无异物感,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感觉舒适,使患者忘掉假牙的存在。

  2、种植牙齿好在稳固牢靠:种植体(即人工牙根)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十分坚固,不亚于人的天然牙根,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种植牙齿好在不损伤邻牙:烤瓷桥是牙齿缺失的传统修复方法,但需要将缺牙处两侧的健康牙磨小,十分可惜;而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4、种植牙齿好在适应症更广:在全口均无牙齿或磨牙区后部全部缺失的情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在美观、舒适、咀嚼功能、自洁能力等各方面均不尽如人意,而通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这些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复。

  5、种植牙齿好在设计原理更科学: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至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故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而传统的烤瓷桥是通过固位体粘贴固定于缺牙间隙两侧被磨小的天然牙上,并利用天然牙作支撑和传递咀嚼压力,加重天然牙负担且影响其使用年限。

温馨提示:种植牙有着几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能恢复美观和功能,可以让人们尽情享受美味和生活。因此,被称为牙缺失的很好修复方案。所以,做好术后保养,让你的手术效果更持久。



          阅读:做牙齿种植什么人比较适合?          微创种植牙的优点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