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方法有哪些区别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59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与眼睛一起是确定五官美丽的重要的部位。鼻子充分展示了人的气质与个性的特征,高高的鼻尖,直挺的鼻梁,是一个人气质个性的体现。如果鼻梁矮平,鼻梁低塌,是容貌、形态、气质上的遗憾!很多人并不清楚这些术式的区别,因而绕了不少弯路,承受多次痛苦!隆鼻手术有哪些区别呢?

单纯隆鼻手术

  所谓单纯隆鼻,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隆鼻,也是目前中国绝大多数医院和医生都在做的手术。顾名思义,单纯隆鼻就是利用L型假体(硅胶,膨体),实现鼻根、鼻梁及鼻头抬高的一种简单的手术方法。由于单纯隆鼻不改变原有鼻部的支撑结构,只是改变了原有的高度,该方法的并发症和后遗症诸多,从医学发展的角度来说,早就应该退出历史的舞台。

  优势:手术简单、快速,价格便宜

  缺点:初级阶段假体下滑,导致鼻尖部位下垂。后期鼻尖会形成薄薄的圆圈,有的是白色,严重的可能是淡红色,一到冬天就发红,摸上去硬硬的,严重时则会导致假体顶穿皮肤。

复合式假体隆鼻

  很多医院包装为鼻部多项,采用L型假体+耳软骨垫鼻尖,其实就是改良后的单纯隆鼻手。单纯隆鼻有点不好的就是假体顶穿鼻尖的皮肤,所以复合式隆鼻会在假体鼻尖处缝合一块耳软骨,用来保护鼻尖的皮肤组织。

  优势:相比于传统的单纯隆鼻来说,更安全。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还可以达到相当美观的效果。

  缺点:对于手术经验欠缺的医生来说,这块耳软骨仅能起到暂时的保护作用,对鼻尖没有修饰效果,甚至会让你本来秀气的鼻尖变得更加圆钝。

达拉斯综合鼻部整形

  达拉斯全鼻整形又称自体软骨隆鼻,采用自体组织(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对鼻型进行综合改善,能有效解决塌鼻、鼻头肥大、鼻翼过宽、朝天鼻、鹰钩鼻等不好看鼻型。但肋软骨植入鼻头或鼻梁,后期会有变形的可能,女性变形率在10%左右,男性则更高,一旦变形,就必须进行二次手术矫正,一般一年半左右趋于稳定,变形后重新取出矫正后期就会好很多,但并非之后就不会变形。

  优势:以自体软骨移植为材料,不使用人造材料,一次解决鼻部大部分缺陷,效果惊艳

  缺点:费用高,手术过程复杂。取肋软骨进行手术,会使腹部会留下疤痕,还会增长手术时间,后期会有变形的可能


鼻面综合整形术


  采用安全材料和自体软骨组织,在不破坏鼻部原有生理结构和功能的前提下,以更加符合人体生理结构的,实现鼻部美观和面部协调。根据患者鼻部基础情况,选择及雕刻适合的假体,只放置于鼻骨及侧鼻软骨支撑力较强处,鼻头通过自体鼻中隔软骨支撑鼻翼软骨,从而抬高鼻头、缩窄鼻翼、塑造秀气鼻尖。并调整下鼻唇角,解决鼻翼沟凹陷的问题。该技术是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外科院长团(谢卫国、李健、李庭勋)多年研究成果,已经过数百例临床实践,得到了每位患者的称赞!

  优势:根据患者情况雕刻适合的假体,只在鼻骨和侧鼻软骨支撑力较强处放置小段假体,鼻翼软骨悬空处采用鼻中隔软骨进行支撑,加强鼻子原有结构,后跟天生鼻子并无差异。

  缺点:手术时间长,目前只有谢卫国、李健、李庭勋能实施该手术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