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是假体好还是注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2:04
对于亚洲人来说,普遍存在鼻子过于塌陷的问题,但是想要拥有高挺的鼻梁,现在是可以轻松完成的,隆鼻手术就可以改善鼻子的不足。那么,隆鼻是假体好还是注射好?

隆鼻是假体好还是注射好

  一、首先要看求美者的鼻子基础,一般而言施行做鼻子假体手术,对于塌鼻非常严重的求美者,只能够有效达到立体鼻型塑美改善的效果,而做鼻子打针注射,一般比较适用于自身鼻子基础还不错的求美者,再通过透明质酸针剂的注射施以辅助,能无痕鼻型美丽。

  二、看两者维持的效果,做鼻子打针注射常用的透明质酸,会在透明质酸注射进入鼻子之后逐渐随着时间的流失而在身体内降解,一般只能有效维持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做鼻子假体就不一样了,假体材料硅胶和膨体无毒无害,而且鼻子整形手术时候形态塑美鼻型的效果在没有任何的后遗症、感染发生的情况下,做鼻子假体效果能够保持时间久些。

  三、看效果的真实自然,做鼻子假体手术,假体鼻子整形因为是采用材料进行填充塑形,所以鼻子整形术后效果没有打针看起来真实,而且触摸起来手感也会比较的僵硬、不自然,而做鼻子打针,透明质酸能完全和自身组织相融合,做鼻子整形完全无任何的痕迹,鼻子效果宛若天生一样美丽。

隆鼻手术后吃什么消肿

  1.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尽量都不要吃

  3.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4.手术完尽量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5.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6.开完刀的前几天尽量不要洗脸。因为伤口碰到水万一处理不得当是会感染的。不过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建议先不用洗面乳。

  7.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哦。冰敷带直接折90度放在鼻异两侧,这样能消眼睛又能消鼻梁。第四天後,可以改用热敷。

  8.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

  9.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勿持续熬夜。隆鼻手术后吃什么消肿。

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隆鼻效果,求美者在恢复期应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韩式隆鼻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