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小窍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4 10:532018/02/24 10:53
呆狐网
出门在外,谈事或者是和朋友聊天,如果牙齿不够白皙的话,那么对于自身形象的影响是非常糟糕的,所以牙齿美白成为现在备受关注的问题,因此牙齿美白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人都会咨询牙齿美白小窍门,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窍门对于牙齿美白都是有效果的,因此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牙齿美白小窍门。

牙齿美白小窍门

  1.关注食物残留

  人们总是忽视牙齿缝隙间的食物残留物问题。残留的食物会损害你的牙齿,如果你只是关心美白问题,也要注意去除缝隙间的残留物,这样牙齿看上去也会更白一些。另外,不管你的牙齿有多白,如果你的牙龈红肿看上去也不太健康,所以两天清洁一次牙龈。我们 这款便携的牙齿美白湿巾,随身携带喝完咖啡后擦拭牙齿表面,能让牙齿保持亮白。

  2.咀嚼蔬菜水果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它们就像天然的牙刷。试着用力咀嚼苹果、芹菜或者胡萝卜,它们可以充分的摩擦牙齿表面而不会影响珐琅质。越用力嚼越好。

  3.芝士

  有研究表明每餐饭后吃一点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同样效果的还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让牙齿闪亮。因为它们含有矿物质钙、磷,可促进牙齿珐琅质的再度矿化。

  4.草莓沾巧克力

  有研究表明草莓有些微美白牙齿的功能,而草莓上的巧克力则扮演抗菌的角色。这样美味又能美白牙齿的组合谁能抗拒?巧克力可以减少细菌,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因为一般巧克力含有大量糖分,所以不要吃太多。

  5.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6.不要尝试发酵粉

  发酵粉早些年经常被拿来清洁牙齿,后来逐渐被各种牙膏替代。发酵粉虽然能清除牙齿表面的残留色素,但是不适合长期美白使用,它对牙齿的磨损太厉害会影响到珐琅质,因此牙齿看上去反而更黑。你可以选择经过牙医 的美白牙膏,美国的牙科协会在颁发ADA认证时还会评估磨损程度和其他因素。

什么情况下需要牙齿美白

  就像我们护理面部皮肤一样,一步就是要定期保养:先要定期洗牙保障牙齿健康,再通过定期牙齿美白才能使牙齿摆脱色素困扰,常保洁白靓丽。

  如牙齿排列不整齐,就需要进行第二步正畸治疗将牙齿排列整齐,由于治疗过程中不便于充分刷牙,色素大量聚集,使牙齿变黄;正畸治疗结束一个月后进行美白治疗,可以彻底清除牙齿累积的色素,使牙齿既整齐又洁白。

  如有蛀牙或需要种植、修复等治疗,则要在进行第三步:做贴面、烤瓷(种植后)修复、树脂填充治疗之前,首先通过牙齿美白还原牙齿健康自然的颜色,才能获得更完美,逼真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如果想要给别人一个良好的印象,那么一定要重视牙齿的美白,上面介绍的几种牙齿美白小窍门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