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术是怎样实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5:47
颏部填充术是怎样实施的?目前颏部填充术也是很流行整形项目之一,以下是颏部填充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了解后能够给人们带来帮助,成功达到颏部填充的效果,使自己的容貌更加完美。

颏部填充术过程

  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一般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骨膜上向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置入,

  若假体体积小,也可置入骨膜下层。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颏部丰满的效果,整个手术约需30分钟。

颏部填充术后护理

  术后应减少活动,保持口腔卫生,局部加压包扎1~2天,口服消炎药3天,采用可吸收缝线,术后不用拆线。术后局部略有肿胀,可很快消退。

  有的人在颏部后缩的同时还有“下颌脂肪堆积”,即‘双下巴’,我们可二期行下颌吸脂术,可以简单而迅速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恢复下颌鲜明的轮廓。

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不严重

  专家表示说,做颏部填充整形手术通过对于下颏的改善能够有效的塑造完美的下巴,让下巴拥有符合美学标准的长度、突度,有效改善面部长宽度比例,

  改善面部轮廓,让脸型显得更秀气提升美感和精神面貌。而颏部填充术后的症状也是让大家困扰的,比如肿胀。

  不过,颏部填充术后肿胀不严重,颏部填充美容整形治疗手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症状,四天后基本就可以逐渐的消退患者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

  而极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颏部填充术后的护理措施

  1、通常在颏部填充术后下颌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手术后一般不用住院,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

  2、颏部填充术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3、颏部填充术后几日内,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的肿胀,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消失,不用太担心。

  4、颏部填充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5、在颏部填充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温馨提示:做颏部填充整形手术通过对于下颏的改善能够有效的塑造完美的下巴,让下巴拥有符合美学标准的长度、突度,有效改善面部长宽度比例。



          阅读:修尖下颏做个俏丽美女!          下颏修尖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