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5:56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丽灵动的大眼睛,这样才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因此小眼睛,单眼皮的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那么,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疼吗?

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疼吗

  一般来说双眼皮修复是不疼的,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要做局部麻醉,只是在打麻醉过程中有些许疼痛,就像平时打针一样。注射麻药后会有轻微肿胀的感觉,然后过了会就没感觉了,手术就会在轻轻松松中完成。

  麻药过后会觉得创口有一些疼痛,但是不用担心,不会非常疼痛,都能承受的。同时术后护理比较重要,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要注意不要让创口受到触碰,不要沾水,及时复查,尽早让创口愈合。这样,双眼皮的美观效果才能完美地显出来。

双眼皮修复的术后注意事项

  1、双眼皮修复后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在双眼皮修复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在双眼皮修复后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6、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选择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三种情况        双眼皮修复失败的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