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的禁忌人群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08:42

鼻部多项整形是不错的隆鼻手术,鼻部多项的改善有哪些项目呢?鼻部多项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鼻部多项整形的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鼻部多项整形是指综合改善鼻的高度和形态的手术。广义的鼻部多项整形是指一次改善多个鼻部形态问题,例如鼻头缩小鼻翼缩小鼻小柱延长朝天鼻矫正驼峰鼻整形等,也被称为“大综合”;狭义的鼻部多项整形是指一次使用两种以上的材料来改善鼻子,例如“硅胶+耳软骨隆鼻”、“膨体+软骨隆鼻”等,也被称为“小综合”

鼻部多项整形的禁忌人群

① 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② 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③ 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

④ 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鼻部多项整形的术后护理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②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③ 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④ 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⑤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加重伤口肿胀;

⑥ 术后3个月内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火锅等;

⑦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部多项感染的症状及解决方式         鼻部多项拆线后几天消肿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