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修复如何进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04
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手术的范围,既然是手术肯定就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手术失败的现象也是属于正常的,只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就可以弥补手术过失。那么,很多人就会问双眼皮手术修复手术应该如何进行呢?下面就请整形专家为您解答。

双眼皮手术修复如何进行

  专家说很多人在手术后在肿胀还没有消除的时候就出现双眼皮两边大小不一样,此时就急忙的跑到整形医院要求做修复手术是不合适的,

  因为肿胀完全消除以后说不定双眼皮就会变得一模一样了,因为在消肿的过程中双眼皮的形状还是会变得,

  一般在手术后的半年还发现双眼皮的效果不好的话才能够进行二次手术的修复,为什么要等到半年以后呢?

  一方面半年的时间能够使得双眼皮完全把肿胀消除,另一方面也能够让患者的肌肤得到恢复,这时候再做二次手术的话就不会引起肌肉的断裂!

双眼皮手术没有做好要怎样修复

  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后护理要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双眼皮修复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一、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二、重睑线疤痕明显,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瘢痕体质。

  三、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这种情况,修复失败双眼皮一般需要取出埋线。

埋线双眼皮修复应该怎么做

  轻度早期三眼皮,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埋线双眼皮修复可以采用矫正方法: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埋线双眼皮修复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一侧的重睑。埋线双眼皮修复可以采用是睑下垂表现为睁眼费力及伴有沉重感,埋线双眼皮修复可以采用多由于手术创伤过大、损伤提上睑肌,导致血肿、出血、感染造成组织粘连而致。

温馨提示:专家说很多人在手术后在肿胀还没有消除的时候就出现双眼皮两边大小不一样,此时就急忙的跑到整形医院要求做修复手术是不合适的。




            阅读:双眼皮修复的常见问题?                   双眼皮消失和弧线太短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