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5:34
现在的人都是爱美的,一双大眼睛永远都是我们渴望的,尤其是女性。因此有不少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变美。那么,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常见问题。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双眼皮手术术后24小时冰敷,可减少出血及水肿;48小时后可照射氦氖激光加速伤口愈合并帮助消肿。手术第2天伤口处换药一次,去掉包扎。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

  2、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天应多休息,以防过多的眼睛活动引起伤口渗血过多加重肿胀。第2天换药后可多活动眼睛帮助消肿。

  4、拆线前伤口处禁沾水,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海鲜等,以免影响恢复。

  5、为减轻伤口疤痕的形成并促进恢复,拆线3-7天后可在伤口处涂用抗疤痕的药物。

  6、双眼皮手术术后前期眼睛出现畏光流泪、伤口疤痕增生、双侧稍有不对称、睁眼不适等现象均属正常,3--6个月后这些现象会逐步消失。

  7、双眼皮手术术后1周、1个月、3个月各来院复查1次。

  8、双眼皮手术术后休息时,尽量是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什么人不适合做切开式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怎么吃对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