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手术会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14
随着医疗整形美容手术的发展与进步,双眼皮整形手术已经是当前一项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式了,不过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众多的求美者由于对双眼皮整形手术不是很了解,担心双眼皮整形手术有什么副作用而不敢去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有副作用吗?

双眼皮整形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1、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这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而这种情况的出现与双眼皮整形医生的手术式密切相关,因而双眼皮整形手术需要双眼皮整形医生具有娴熟的手术式、丰富的临床经验。

  2、两眼不对称,弧度不理想。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出现这种情况多整形医院及整形医生有关,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标准是不同的,因而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医生,以保障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好效果。

  3、睁眼费力。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而这种情况的出现多与双眼皮整形医生的手术式有关。因而双眼皮整形的专业性必须与医生的手术式手法密切相关。

  4、双眼皮脱落。这大多是埋线双眼皮的并发症。一般是双眼皮手术后、随时司逐渐变窄,甚至完全脱落消失。双眼皮脱落消失可是单侧,也可是双侧。脱落的原因是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线的慢性钝性切割所造成。而这也与双眼皮整形医生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式密切相关,因而华美医生在此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想做双眼皮整形手术一定要慎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双眼皮整形医生,以保障双眼皮整形手术的专业性及效果的好性。

  5、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的出现与做双眼皮手术时的清洁度有关的,大多数是由于感染所致,因而华美医生提醒广大爱美者,虽然双眼皮整形手术在目前的条件下,一般的医院都可以做,不过手术的专业性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要在手术过程中注重手术室的清洁度,以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

做双眼皮应注意事项

  先,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手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手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其次,须知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手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此外,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手术设计。

  较后,在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三点双眼皮可以长久吗         微创双眼皮手术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