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颈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0:19
  斜颈俗称“歪脖”。现代医学认为,此病多与产伤、血肿机化以及胎儿头位不正或胎头在子宫内位置歪斜等有关,具体原因尚无定论。其表现主要是颈部有肿块,摸上去像一根绷紧的绳索,主要有局部按摩、红外线理疗和手术三种治疗手段。斜颈的记载颇为古老,据传早在16世纪曾出现过矫正斜颈的器械。17世纪在德国就早创应用肌腱切断术后治疗斜颈。

  手术步骤:

  1.要选择做斜颈手术的合适时期,早发现早做手术,这样有利于孩子的身体恢复,特别是在手术后,一定要给孩子做精心的护理,按照医生的指导方案去做,如果通过手术,又能做到精心护理,那么手术后,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2.要想使孩子斜颈手术身体恢复得快,尽量在孩子手术之后,让孩子佩戴矫正器,矫正器有一定的矫正效果,并且能起到一定的固定作用,特别在宝宝手术之后,宝宝的头部喜欢乱动,这样会影响孩子手术后身体的恢复,带上矫正器之后,就可以避免孩子乱动,起到一定的固定效果。

  3.另外斜颈手术之后,也可以帮助孩子做一些颈部按摩,一方面促使刀口愈合,一方面帮助矫正斜颈,也可以做一些理疗,这些对于孩子斜颈手术之后,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并且都能缩短恢复期。

  斜颈修复副作用有哪些?

  斜颈修复整形可能引起的并发症:颈部斜视不平衡,感染、血肿、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神经损伤等。

  通过上述对斜颈修复整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斜颈修复整形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想要避免的斜颈修复整形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注意事项:

  斜颈手术之后,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身体恢复的快慢,手术做的效果如何,都和精心护理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患者一定要护理到位,按照医生的指导方法去做,让自己斜颈的症状,彻底消灭,使自己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斜颈修复的手术过程怎么样?  宝宝的斜颈要怎么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