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 隆鼻术后恢复期护理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30
假体隆鼻大家可能对隆鼻的操作不是很了解,其实假体隆鼻与自体隆鼻没有太大的操作差异,都是利用隐蔽的微创切口,放入合适的假体或者是自体材料填充我们的鼻子,从而达到综合改善鼻子的作用,其实隆鼻钱的手术比较重要,但是术后的护理我们也不能放松。

假体隆鼻手术后恢复期间做护理要注意的是

  第一,饮食

  隆鼻术后求美者1个月内应该禁止食用海鲜,还需要禁烟禁酒,3个月内禁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需要保证清淡、营养。

  第二,用药

  植入材料不同,需要用药也不同,爱美人士需要根据医生的嘱咐进行用药,促进鼻部创口的消肿,以及淤血的吸收。

  第三,冷敷

  冷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消肿,但要注意不要将冰袋和伤口直接接触,可以利用无菌纱布来覆盖伤口,防止感染!

  第四,体位

  术后睡觉要特别注意体位,不要挤压到鼻子,可以采用半卧姿势进行休息,将枕头垫高,可以有效减少肿胀!

  第五,伤口处理

  一般术后短时间内伤口会局部出现少量渗血的情况,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进行擦拭,不要挤压、揉捏鼻子,防止鼻部偏歪,术后6周内不要带镜框眼镜。

  还有就是需要注意的,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我们的效果、安全才能够有所保障,上海华美隆鼻是在资深的隆鼻医生细腻精准的操作下塑形的,利用合适的材料打造出个性美鼻,不只是提升颜值,还能提升气质,令求美者更加自信美丽。

假体隆鼻整容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假体隆鼻整容手术的恢复时间一般是与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体质、切口的大小、术后的护理......等等因素来决定的。

  一般假体隆鼻整容手术消肿恢复需要要7天左右的时间,一个月左右可以快速恢复,完全恢复的时间一般是半年。不过想要化妆,可以在做假体隆鼻整容手术后一个月就可以进行了哦,因为切口在鼻孔内,所以不容易感染。

假体隆鼻安全性怎么样呢

  假体隆鼻是一种先进的隆鼻方式,假体隆鼻的材料都是经过国家合格验证的正规硅胶假体,膨体材料和自体软骨隆鼻等,对人体无 毒、无害,是一种安全的材料。假体隆鼻是爱美者比较常用的隆鼻方法,假体隆鼻通过专业的美学数据测量,对求美者的整体五官和气质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设计,并对求美者外形、气质进行综合评估,结合鼻标准,做出独具个性美鼻定制方案。采用隆鼻塑材雕琢技艺,从整体到细节皆采用优质肋软骨材料结合假体材料塑造,并运用细致的[下垂脂修复]技艺,为你成就自然灵动的美俏鼻。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如何垫高鼻子有哪些价格影响                        常用隆鼻手术材料分类及名称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