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激光脱毛手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52
身上的多余体毛过于浓密,就不容易达到女为悦己者容。并不是所有的男性对于腋毛在意,有时候女生穿裙子露出腋毛不美观,娱乐圈大部分的女性都会脱腋毛。


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 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激光脱毛进行步骤

  一、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二、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较 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较 低。手臂内侧虽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三、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的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光子脱毛的面积与冰点脱毛相同,会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而激光脱毛的面积很小,疼痛感比较明显。

  四、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怎样脱腋毛不反弹,多少钱?                                                       脱腋毛的价位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