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0:11

隆胸手术是十分普遍的,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有哪些呢?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呢?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特点

1、效果:脂肪细胞颗粒注入到乳房组织,经过离心、沉淀、培养、活化后大大提高了脂肪细胞的存活率。由于脂肪细胞具有再生功能,因此一次注入即可增大一个罩杯,效果恒久保障。

2、安全:自体脂肪组织作为隆胸材料,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异种材料。由于是自身的一部分,没有排异的障碍,不会产生敏感症状及并发症。

3、微创:手术需要一个针眼,不需对胸腔进行剥离,超低微创,术后无痕迹,隆胸后不影响乳腺、哺乳。

4、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在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这些部位往往是影响体形曲线的敏感地带,因此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一举两得。

5、真实:从隆胸后乳房形态、手感来看,自体脂肪隆胸相当于乳房第二次发育,手感自然、真实。从女人及她的伴侣心理感观来说,对用自身脂肪隆胸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觉更好。

6、轻松:采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不用做长久的按摩,省去了麻烦。采用自体脂肪,胸部没有异物感,不管是平躺休息还是远动,都是比较轻松的。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假体隆胸的年龄限制和准备事项">假体隆胸的年龄限制和准备事项         自体脂肪隆胸比假体好在哪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