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3:23
在整容技术发达的今天,对于一些鼻部不美的求美者来说,通过膨体隆鼻来改善自己的鼻部形态,无疑是一种较好的方式。那么,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你知道吗?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5、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膨体隆鼻有风险吗

  膨体植入隆鼻术是隆鼻术中的一种,由于鼻部结构较为复杂,且膨体材料具有其自身特异性,术后可能出现以下副作用:

  ①感染:由于膨体材料里面有微孔,一旦发生感染较难控制,需及时将假体取出。

  ②假体取出困难:一旦发生隆鼻失败,膨体的取出较为困难,尤其当自体组织已经长入膨体微孔后,取出难度增大。

  ③肿胀和瘀血:手术后鼻部会有肿胀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离,则眼睛周围也可能明显青紫。这些炎症反应会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若逾时仍有明显肿痛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①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②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③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④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⑤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⑥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⑦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隆鼻医生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阅读:假体隆鼻后鼻子歪斜怎么办?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