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不用手术真的可以丰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47
什么样的嘴唇才漂亮,当然是丰润性感的啦,怎样使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粉嫩水润呢?现在整形技术发达,很多女孩子都通过丰唇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性感。那么,不用手术真的可以丰唇吗?

不用手术真的可以丰唇吗

  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丰唇可以让双唇看来更性感,也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年青!由于随着年龄增长,双唇不但会不再饱满,唇部线条也会慢慢地变得扁平而不明显。而这时使用伊维兰丰唇,就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其优点就是与人体的兼容性强,注射进人体后,安全系数非常高,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很多了。

  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其优点就是填充效果自然、质感逼真,不易让人识破。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丰唇整形。

丰唇术的禁忌人群

  1、术前检查对胶原蛋白存在过敏者。

  2、先天为利多卡因过敏体质,存在相关过敏史者。

  3、对透明质酸、伊维兰等丰唇术可能应用材料存在过敏者。

  4、身体消瘦不宜采用自体脂肪注射丰唇者。

  5、属于瘢痕体质或者体表易发瘢痕者。

  6、存在免疫类缺陷疾病患者。

  7、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治疗者应在治疗结束后咨询专业整形医师后方可确定是否能股接受丰唇。

  8、心理准备不足、期望过高或患有精神障碍类疾病患者也严禁接受丰唇整形。

温馨提示:丰唇手术是一项非常个性化的整形手术,不能一概而论,并且其实唇部整形对面部的整体影响较小,如果想让面部形态得到整体的改善,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为您实现美丽嘴唇           你是否适合丰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