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追的眼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01
随着社会的进步,整形行业也日趋的流行起来。爱美人士不惜花重金到韩国日本等整形比较发达的去做整形手术。其实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中国的整形水平已经步入了闻名的一 流水准的行列,我们有自己的整形医生,有自己的高 端设备。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眼部整形有哪些吧。

重睑手术方法有哪些?

  隐形切开法:指沿双眼皮线对皮肤、肌肉、脂肪等综合处理,使眼外皮和睁开眼睛时活动的肌肉之间形成粘着现象,进而塑造出自然优美的双眼皮。

  MX埋线双眼皮:一种无需切开眼皮的方法,需要将一条细线埋入设计好的位置,就可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效果自然,恢复期短,颇受欢迎。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通过这些小伤口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做出的双眼皮线条自然美观,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且创口更小,消肿更快,效果可维持。

眼部整形有哪些呢?

  一、切开重睑手术

  在手术切口设计上,中韩医生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有些韩国人喜欢窄一些的双眼皮,美容医生会根据要求将重睑线设计的略窄一些。中韩切开重睑手术主要的差异在于手术过程中,对于睑板前方组织剥离的层次、上睑提肌腱膜的处理、睑板上缘杂乱筋膜组织的修整,以及切口缝合的技巧等。总之还是一点,细节决定手术效果。

  二、埋线重睑手术

  从大约5年前开始,国内同行开始学习韩国同行的经皮肤进针连续埋线重睑手术,到目前为止该手术方法已成为国内许多同行的选。但是这次来韩国参观学习发现,韩国美容外科医师已放弃经皮肤进针连续埋线重睑手术,而采用经皮肤、结膜进针连续埋线重睑手术。该新手术式的优点在于严格按照手术前设计的重睑线高度进行埋线,缝合层次准确,避免缝针穿透睑板损伤角膜,也降低了手术后重睑线消失的发生率。

  三、眼袋手术

  对待疝出的眶隔脂肪,韩国同行更倾向于将眶隔脂肪重置以填充凹陷的睑面沟,而不是简单地一切了之。该手术多适用于中老年患者,但是我曾观看过韩国BK东洋医院的洪性范院长通过下睑结膜切口为年轻患者实施眶隔脂肪重置手术。此外,部分韩国同行还热衷于将切缘下方的眼轮匝肌瓣悬吊至外眼角,手术后效果会更好一些。

  四、下睑缘S-line手术

  下睑缘S-line手术意义在于使下睑缘的形态更为娇媚。抽去脂肪,使下眼睑形态自然流畅。

  五、上、下眼睑复杂畸形的修复

  归结为一点,就是通过手术尽量切除瘢痕组织,将正常组织结构恢复到正常解剖位置。

  总之,眼部美容手术虽然基本原理差不多,但是关注细节并零创操作,手术效果就会明显提高。至于这些细节问题,只要用心观察并仔细揣摩,还是很容易掌握并熟练应用的。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三点双眼皮可以长久吗         微创双眼皮手术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