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术后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6:07
工作压力比较大,需要熬夜去赶工作,这就导致眼袋和黑眼圈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能够去眼袋,我们应该要好好休息,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的。那么,吸脂祛眼袋术后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有效安全:眼袋吸脂器有很强的选择功能,能对眶内脂肪进行选择性液化与抽吸,且能有效的避免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有较好的安全性。

  2、准确定位:因为吸脂祛眼袋术中全程都有数码监控,在手术中可以通过电脑显示屏实时的查看眼眶内的组织结构,准确的对眼眶内的脂肪进行准确的液化、抽吸,使下眼睑皮肤能够更平整,两侧的下眼睑能够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即使眶隔内的脂肪被吸出之后表皮组织也能光滑平整,下眼睑皮肤也不会松弛。

  4、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吸脂祛眼袋全程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消除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吸脂祛眼袋术后不能吃的食物

  1.一些蘑菇类:比如香菇、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等,这些东西吃太多的话容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除此之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2.鸡蛋要合理吃,对于鸡蛋可以吃但是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要吃多过两个鸡蛋,特别是肝炎、过敏、高血脂、高热、肾脏病、腹泻患者,更不适合多吃。

  3.一些动物的肉:比如驴肉、獐肉、鹅肉、鸡翅、狗肉、鹅蛋、禽畜类主要有公鸡、羊肉、鸡爪、牛肉、鸡头、鸭蛋和猪头肉等,在吸脂祛眼袋术后吃这些食物的话容易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除此之外,还容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4.一些海鲜类食物:比如虾子、螃蟹、带鱼、黄鱼、蚌肉、鲍鱼等海腥类水产品,这些东西一般是咸寒而腥,如果爱美者体质敏感的话,吸脂祛眼袋术后吃这些东西就容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如哮喘、荨麻疹,也容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是开刀吗           超声法去眼袋的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