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41
亚洲人有许多都是单眼皮,随着整容手术式的日趋成熟,不少单眼皮MM都会选择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其众多优点而备受关注。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埋线双眼皮的手术价格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介绍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主要受以下5个方面的影响:

  1、双眼皮手术材料:

  一般的埋线双眼皮,需要麻醉品、消毒液、手术埋线、纱布等材料,为此材料用度较廉价。但是一般的埋线双眼皮效果不够理想,而且在埋入过程中可能断裂,影响手术过程。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效果更好,所以高分子埋线双眼皮价格自然也会相对较高。

  2、个人情况:

  做双眼皮手术必须因人而异,不能强求一致,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前应与医生充分讨论协商,对手术后的外形有个正确判断。

  3、手术方法:

  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也不一样。目前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很多,归纳起来大致分为三类:埋入缝线法、切开法、三点式。不同的方法在价格上也会有所差异。

  4、医院性质:公立整形医院和私立整形医院的双眼皮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一般公立医院的割双眼皮价格比较适中,是受到规定的价格区间。私立医院的价格可高可低,有些私立医院价格相对较高,有些私立医院通过低价吸引客人。另外,手术专业程度影响着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

  5、地区差异: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价格标准不同,埋线双眼皮价格也有可能因此有比较大的差异,前列城市价格一般高于二三线城市价格。

埋线双眼皮的三种形状

  许多求美者在选择开双眼皮的时候,都会惊讶地发现原来双眼皮的形状这么讲究:什么欧美大平行啊,扇形啊之类的,于是开始纠结“到底哪个适合我”这种问题。其实,双眼皮形状可以细分为三类:

  整形医生将会根据您的个人条件、气质和诉求,综合选择出较适合您的双眼皮形状。

埋线双眼皮才是真的美

  1.自然之美:

  自然的才是较美的,自然的也是要求较高的,埋线双眼皮成形手术以自然为美、以自然为标准,在对每一处无“微”不至的手术式细节的苛求和雕琢下,使双眼皮成形手术效果呈现自然之美。

  2.效果之美:

  埋线双眼皮成形手术是采用与皮肤纹理一致的埋线方向,减小切口的张力,有效避免疤痕的产生精细到微米,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3.视觉之美:

  出血少、无血痂,视觉美感强烈。减少出血始终是外科手术手术式的创新方向之一,华美埋线双眼皮成形手术几近目前零创手术式之限。其创面损伤之小、出血之少,较终突破以往眼部整形手术的固有概念,给眼部整形手术以革命化。臻萃的手术式也给受手术者带来了较大的人性化体验,规避了传统手术式的并发症及后遗症。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是年轻人的选择                               做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