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眼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1:45
由于年龄的增长眉毛会出现很多的问题,通过切眉术就可以得到彻底改善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蓝眉坏眉,而且可以让爱美的你更显年轻活力。那么你知道切眉术后眼肿怎么办,才能确保拥有预期的完美效果吗?

切眉术后眼肿怎么办

  一般都是由菌类感染所至,主要和平时的卫生有关系的,一般的用氯霉素眼药水,利福平眼药水,就可以了,颜面组织结构疏松,血液丰富等这些解剖结构特点导致眼部容易产生淤血和水肿。这些淤血和水肿消散产生快,消散也快。但是您刚做了眼部手术,破坏了一些血管,不利于血液的回流,所以消散起来比单纯的撞击伤产生的淤血和水肿消散的慢。

  1、切眉手术后5~7天拆线。短期内可见伤口处红肿和发硬增生的感觉,这时候的眼睛浮肿是正常现象,如果怕眼睛浮肿影响面部美观的话,可以适当的通过化妆予以遮盖,切眉手术眼睛浮肿2~3月后基本消退。

  2、切眉手术后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3、另外,要注意日常的手术部位的护理,切忌切口感染,可以适当的用盐水擦拭,如果有浮肿,请时刻咨询医师。

  4、切眉术后禁用辛辣食物,以免影响眼睛浮肿后消肿的恢复效果。

4种完美切眉术你适合哪种

  1、眉下切除

  这种手术方法适合那些纹眉位置过高,或者出现上睑皮松弛现象的女性。通过手术就适当的降低了过高的眉型,同时将松弛的上睑皮切除掉,完美的修饰了眼部形态。

  2、眉全部切除术

  这种手术方法主要适合那些因为反复洗眉导致瘢痕的生成,眉毛因而变得稀疏的患者。另外如果纹眉之后,眉的颜色并不是理想的咖啡色或者深蓝色,而是那种有黑的而粗大的眉型横躺在眶上缘,经过任何激光技术都无法清除颜色的女性。

  3、眉中央交叉切除

  这种手术方法主要适合那些因为皮肤衰老引起的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或者外侧上睑皮肤松弛的女性,还适合那些已经出现三角眼的女性,还有那些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但是眉头与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的女性。

  4、眉上切除

  这种手术方法主要适合那些眉型过低但形态正常,同时存在上睑皮松弛的女性。手术切口一般设计在眉毛上缘1mm处,然后根据皮肤的松弛度及眉毛下移的程度,决定眉毛形状的修理。

温馨提示:切眉术手术在局麻下完成,完全无痛苦,术后5—7天即可拆线。短期内可见伤口处红肿和发硬增生的感觉,可通过化妆予以遮盖,2—3月后可基本消退。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