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安全性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0:14

双眼皮手术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割双眼皮手术会有哪些后遗症呢?割双眼皮手术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割双眼皮有哪些后遗症

一般割双眼皮的坏处只有可能是手术失败,不然是绝不会出现危害的。为提高广大朋友割双眼皮的常识,下面向大家讲解一些有关割双眼皮失败后会出现的危害症状及如何处理。

一、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二、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三、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四、如果疤痕显著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五、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A、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

B、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C、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D、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割双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双眼皮术后如何加快消肿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