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禁忌人群及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08:58

面部吸脂是不错的瘦脸方式,面部吸脂的瘦脸原理是怎样的呢?面部吸脂瘦脸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手术的恢复时间及费用是多少?

面部吸脂瘦脸的原理:

通过手术方式制造皮肤微小切口,再利用注射器或吸脂设备将面局部皮下多余脂肪抽出,达到瘦脸目的。

面部吸脂瘦脸的禁忌人群

a 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者。

b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面部功能受损者。

c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d 面部局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e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面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f 病理性面部肥胖者在原发病治好或控制后方可视情况决定可否手术。

g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面部吸脂瘦脸的费用和恢复时间:

根据吸脂技术手段、吸脂量的不同,总价大概在10000~50000元。一般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术后初期需要佩戴弹力面罩,夜间佩戴,时间约在3-4周左右。一般来说,术后1-3个月组织水肿消退,破碎的脂肪细胞碎片被吸收,能够达到较理想的面部塑形效果。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吸脂后两边不对称的原因         做完面部吸脂后多久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