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适合年龄及适合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3:57

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隆鼻手术适合多少岁数做呢?隆鼻手术适合哪个时间段呢?隆鼻手术的效果好吗?


多少岁适合做隆鼻?

在人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儿童时期由于鼻背及鼻根部的骨骼尚未完全发育好,所以外观看起来鼻梁低平,两眼的间距宽,鼻穴上仰呈“朝天状”,但这不是畸形。进入青春发育期之后,受激素分泌的影响,全身各系统发育比较迅速,几年内便会呈现出“大人样”。但这一阶段面部的发育相对迟缓,因而尽管个子很高,仍是“孩儿脸”,所以鼻梁低的状况仍然存在。

等到青春期之后,随着身体生长发育日趋成熟,面部结构也基本“定型”,这时许多人的鼻梁会逐渐隆起,那种鼻梁低的“畸形”也就随之消失。如果青少年受爱美心理驱使而做了隆鼻术,植入的人工鼻梁假体会影响鼻子的后期发育,反而会弄巧成拙。

什么时候才能决定鼻子发育成熟,什么年龄适合做隆鼻美容术呢?根据人群生长发育调查资料,男孩子在20岁左右,女孩子在18岁左右,身体发育基本定型,鼻骨发育基本见好,鼻翼软骨及鼻外侧软骨发育成熟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这时如果鼻梁仍存在缺陷,而自身又有实施美容隆鼻术的要求,可以考虑进行手术。

隆鼻手术适合在哪个时间

在想要进行隆鼻手术的人的身体条件符合隆鼻手术要求的前提下,具体的隆鼻时间还受其他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心理状态、个人的社会交往等等。只要想要隆鼻的人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更佳,可以随时来院做隆鼻手术。术后需要休息12天,术后7天左右拆线。

如果想要进行隆鼻手术的人的身体状况符合隆鼻手术的要求,但是不处于更佳状态,比如,有点头痛、轻微感冒还没好等,虽然不影响手术的进行,对术后的效果也没什么影响。但是在恢过程中,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小麻烦,从而影响心情。所以,想要进行隆鼻手术的人,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处于更佳的状态下,才选择进行隆鼻手术。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注射微晶瓷隆鼻有什么优势呢?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注射隆鼻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