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的效果明不明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45
多余腋毛的出现对爱美者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于是很多求美者在为了摆脱这种烦恼,多会选择去做激光脱腋毛。那么,激光脱腋毛快捷有效吗?


激光脱腋毛效果是否明显


  激光脱腋毛的效果远比传统的脱毛方法来的安全,很多爱美者都报怨在拔毛过程中,轻易对皮肤的毛囊造成损伤性。但是较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中的冰点激光脱毛治疗腋下浓密毛发,在疗程性舒适的治疗环境中针对腋毛,做到安全的去除腋下毛发的效果。激光除腋毛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激光除腋毛手术时间短、治疗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格外的调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有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


激光脱腋毛术过程

  1、剔除治疗部位的毛发。

  2、皮肤测试:第一次治疗前,常规进行治疗部位皮肤的测试,根据治疗模式的不同选择相应的能量测试。

  3、治疗不需麻醉,只要短短的照射时间,即可破坏毛囊,随时观察毛囊周围皮肤颜色和形态的变化,如果毛囊没有明显的反应,也没出现副作用,将治疗参数调高;如果出现了副作用(如明显的发红),而毛囊没有很好的反应,可降低治疗能量。

激光脱腋毛快捷有效

  激光脱腋毛治疗时间短,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安全性更高。此外,激光脱腋毛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3~5次连续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每次间隔1个月左右。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腋毛一次多少钱                                                           爱思特冰点去腋毛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