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割双眼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26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想要让眼睛变得又大又迷人的方法就是拥有一对双眼皮。所以选择割双眼皮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呢?

详谈割双眼皮的方法

  1、切开法:切开法是通过切开眼皮去除多余脂肪,再将皮肤与上睑肌腱膜之间固定褶皱后缝合,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这种割双眼皮的方法突出的特点就是重睑稳定,适用于任何人,尤其是上睑脂肪多或者皮肤松弛的人。但是,手术时间长、恢复慢。

  术后为了减少肿胀建议48小时冰敷,三天内睡觉时抬高头部。

  2、埋线法:埋线法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睑面埋入手术线的方法实现双眼皮的效果。这种割双眼皮的方法的优点是:不用切开,手术时间短,恢复迅速,不留疤痕。

  但是,手术可能会留下皮下结节,持续时间短。适应人群有限,必须是上睑皮肤薄、皮肤弹性较好、没有蒙古皱纹、没有多余的脂肪的情况下才可以用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单眼皮割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单眼皮割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割双眼皮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

  1、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

  2、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3、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4、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割双眼皮术后效果不好怎么办

  因为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对双眼皮的术后满意度就会因人而异,对于双眼皮的术后效果,求美者一定要等完全消肿后再根据自身的情况给一个综合的评价,

  不可以别人的言论为依据,如果确定手术效果不好,可以与当时整形机构进行沟通,进行双眼皮失败修复。双眼皮整形失败后的修复,合适的时机一般是在术后的半年到一年,

  求美者要等到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瘢痕软化后,方可进行修复手术。如果求美者急于手术,在瘢痕软化前修复失败双眼皮,这时的组织脆弱易产生断裂,术后易形成疤痕,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进行修复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切不可盲目,小心再次导致失败。



            阅读:埋线双眼皮消肿的小妙招                      韩式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