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臀术有没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4:38
  提臀术塑造臀部外形,是利用手术方法切除臀部松弛皮肤和多余脂肪,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由于提臀手术的切口范围较大,风险也相对较高,所以在手术前应选择正规具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

  提臀术的手术过程:

  ①切口设计:在臀部下及大腿外侧标记切口及切除范围。

  ②麻醉:一般采取硬膜外麻醉。根据个人情况,也可采取局部浸润麻醉。

  ③取俯卧位,头偏向一侧。

  ④切开皮肤,牵吊大腿外侧部皮肤,剥离皮肤及皮下脂肪。

  ⑤在纵向切口处先行固定缝合。

  ⑥切除多余皮肤及皮下脂肪。

  ⑦分别缝合真皮层和皮肤层,并在缝合部位插入引流条。

  ⑧覆盖敷料,弹性绷带固定。

  提臀术的风险和并发症:

  ①术后瘢痕: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②下肢水肿: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③局部坏死: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④皮肤感觉异常: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复正常。

  ⑤血肿:血肿是引起术后感染的重要原因。

  ⑥感染:脂肪组织在术后易发生感染,发生感染,需尽快处理。

  如疗程和恢复时间

  ①术后2-3天内拔除缝合部位的引流条;

  ②术后卧床休息5天,5-7天内使用留置导尿;

  ③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④术后7-14天分3次拆线;

  ⑤术后1个月以内禁止剧烈运动;

  ⑥术后3个月以内还应使用弹性绷带进行压迫固定,或穿弹力裤进行压迫固定塑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成都 吸脂 丰臀
   阅读:成都赵博士臀部吸脂价格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次注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