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0:01
呼啦圈是一种就可以瘦身的运动器材,而且转呼啦圈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操作简单,占地小,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那么,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转呼啦圈是能减肥的。摇呼啦圈是一个简单而且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并且你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不仅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而且还能更好的辅助我们减肥瘦身,积极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还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转呼啦圈的注意事项

  1.选择轻巧些的呼啦圈

  呼啦圈的重量大约以食指及中指能够负荷的程度为宜,建议选择呼啦圈尽量是那种一种外面包裹着藤条的呼啦圈。

  2.转呼啦圈的时间不宜太长

  有氧运动一般坚持30分钟到四十分钟即可,中间可以休息,不必一直不停地转。

  3.饱腹时不宜转呼啦圈

  呼啦圈会对腹部有一定的压力,刚刚吃完饭不宜马上转呼啦圈。至少休息一个小时以上才能运动。

  4.转呼啦圈的速度适中

  呼啦圈减肥不必要争速度,速度太快不易于坚持。尽量以均匀适中的速度进行,这样可以避免增加腰部肌肉的负担、增大肌肉拉伤和急性肠扭转的风险。

呼啦圈什么材质比较好

  1、包裹海绵的塑料质呼啦圈

  在塑料制品的基础上,加上了一层海绵外套,可减少呼啦圈对腰部撞击的冲击,且较便宜。个人认为减肥的话需要带着厚厚的海绵的才舒服。

  2、硬质金属质呼啦圈

  带有磁性及按摩作用的,由空金属管弯折而成,金属管内侧呈弧形的凸凹形状,转动时还能按摩腰部。硬的好摇,但是或许很容易让肚子受伤。

  3、弹簧式呼啦圈

  还有一种呼拉圈是利用弹簧的运动原理制成,这种呼啦圈可以充当弹簧拉力器,锻炼手臂、背部、腰部和腿部等部位。弹簧呼啦圈没有旧式呼啦圈的固定性,易折易弯,保管携带更方便,这种呼拉圈多见于一些健美运动者使用。



          阅读:请问练瑜伽能不能减肥?        骑自行车能不能瘦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