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09:46
亚洲人有许多都是单眼皮,随着整容手术式的日趋成熟,不少单眼皮MM都会选择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其众多优点而备受关注。许多人都会关心埋线双眼皮会不会掉,效果又能维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整形专家表示,埋线双眼皮能够维持多久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和很多因素息息相关,下面让我们逐一来看看,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的影响因素有哪些吧。

  1.医生手法

  一个资深的医生进行手术,缝合的比较紧密结实,线条流畅,效果更自然,维持的时间也会在无形中给我们延长很多年,千万不要小看了手术式水平高的医生带给我们的好的影响,手术式好不仅仅效果好,时间也更久,算起来,性价比更好。

  2.生活习惯

  有些人养成了经常用手揉眼睛的习惯,这种习惯会加速埋线双眼皮效果复原的时间,而且很容易开线,让线条变短或者松开一段,出现这种情况再想继续维持一个好的双眼皮效果就需要我们做修复手术,所以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

  多种因素共同作用,导致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短到几个月就会恢复,长到几十年都没问题。其实主导因素还是在于我们自己,选择了什么样的医生和机构进行手术。

适合埋线双眼皮的人群

  1、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是年轻人的选择                               做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