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5:53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一个漂亮的女人总是会很在意自己的容貌样子,但有的美女因为一颗痣而再也自信不起来。如今随着激光美容技术的发展,点痣也有了新的突破。那么,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去痣的特点

  1)痛苦小,无需麻醉。

  2)可清除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3)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4)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

  5)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伤口表面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伤口感染发炎。

  2、激光点痣以后要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一旦接触水以后要立即用干净的干毛巾将水分吸区以免感染。

  3、再做完激光点痣以后要记住不要吃葱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减缓愈合是伤口留下疤痕。

  4、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将伤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让阳光直射到伤口上,这样会是伤口出色素沉积导致留下印记

  5、如果点痣的伤处是在脸上,记住点痣后在往脸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涂到伤口处,这样会造成伤口的感染。

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

  激光去痣安全、无痛、效果好,不会留下后遗症。激光去痣不会伤害周围健康的肌肤组织,因为激光控制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可以有效的针对病变部位,而对周围肌肤组织没有伤害。尤其是不会感染病变部位也不会留下后遗症。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去痣方法。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祛痣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祛痣要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