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有哪些方式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0:30

眼部整形有很多种方式,纹眼线就是其中一种,纹眼线的方法是怎样的呢?纹眼线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纹眼线的方法

1、小眼睛的眼线

上下眼线应稍粗些,起始部应超过泪点,尾部略超过外眦角并向上平出,这样眼睛可显大些。

2双眼皮的眼线

上眼线从内侧由细到粗,纹到尾部向上挑,形成角度。上眼线较宽处为2.5毫米,下眼线从内侧起由细到粗,粗细差别不大,较粗为0.8毫米。纹到自尾部起1/3处略向下0.5毫米。

3、单眼皮的眼线

下眼线与双眼皮眼线基本相同,只是上眼线略宽,上眼线尾部向外上方挑起。

4、下垂眼睛的眼线

下眼线内侧超过泪点,上眼线外眦角处要锋利,外1/3处起至尾部,略宽些,下眼线始终在灰线睫毛根之间纹刺。尾部向上方挑起,造成上斜凤眼的感觉。

纹眼线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短期内睑裂闭合不全,一般13个月后,该症状会随时间推移逐渐减轻和好转,在此期间,晚上睡前一定要涂抹眼膏,以防止角膜干燥,发生暴露性角膜炎。

温馨提示:纹眼线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眼线可能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纹眼线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