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胶原蛋白丰唇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3:45
唇部整形可以让自己的唇部变得更加性感迷人,因此,很多爱美的女人喜欢上了丰唇手术,而胶原蛋白丰唇就是女人们喜爱的丰唇方式。可是胶原蛋白丰唇有危险吗?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风险

  1、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2、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3、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4、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5、视网膜血管闭塞:有急性过敏反应及注射后逆行运动导致视网膜血管闭塞致一侧眼部分视力丧失的报道。

哪4类人群不能注射丰唇

  1、孕妇、哺乳期的妇女以及生理期的女性都不适合透明质酸丰唇;

  2、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也不适合透明质酸丰唇;

  3、局部皮肤有炎症或者皮肤易感染的人不适合透明质酸丰唇;

  4、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本品,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

透明质酸丰唇应该注意什么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哪些优势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温馨提示:胶原蛋白丰唇手术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这种手术还存在着一些风险,你知道了吗?想要丰唇一定要避开这些风险哦。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