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面部脱毛的方法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1:47
对于女性来说,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很关注,因为面部是对外的一种形象,也是展现自己的重要的部位,因此对于很多的求美者来说,当面部汗毛过多以后,就会特别的尴尬,于是就想选择面部脱毛。那么,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1、激光面部脱毛

  激光面部脱毛主要是利用不同的射线通过到达皮肤真皮层而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

  2、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利用强光技术可以提供广泛的波长和脉宽,可以针对所有类型皮肤的面部长久脱毛,效果显着,作用也更为持久。

  3、冰点无痛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主要是根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采用装有智能冷却设备的激光脱毛仪器,能够温和的破坏毛囊,同时使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以达到面部长久脱毛的效果,这是很有效的既能大面积除毛又能真正达到无痛效果的脱毛方法。

面部脱毛后注意事项

  1、面部脱毛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2、面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要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照射。

  3、面部脱毛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面部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面部脱毛和爱美人士选择的脱毛方法有关。
  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同时这些方法也同样可以适应于治疗女人腋毛部位,比如:光子脱毛、冰点激光脱毛、复合彩光脱毛等。爱美者选择的脱毛方法不同,就导致了面部脱毛价格的不同。
  面部脱毛价格和脱毛次数直接相关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面部脱毛,所以根据脱毛次数决定了面部脱毛多少钱的不同。
  面部脱毛价格和爱美人士选择的医院有关
  由于每家医院的脱毛仪器、医生的脱毛技术等都各不相同,从而影响着脱毛的价格。


温馨提醒:在选择做面部激光脱毛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需到正规大医院进行,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影响激光脸部脱毛的因素有哪些                                        激光面部脱毛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