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1:38
眉毛不好看,想要彻底的修正一番,当然还是要靠切眉手术。现在切眉纹眉技术非常的流行,很多美眉都会做切眉术,切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外形欠佳的眉形。那么,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切眉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沿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将坏眉部分切除,切口两侧皮下剥离,用可吸收整形缝线严密缝合皮下层,

  经精细的皮下缝合后,表皮已经能够严密对合,一般不需要缝合皮肤,也可以用免缝胶布或医用粘合胶将皮肤切口粘合,术后不必拆线。

  切眉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日益受到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逐渐变得和双眼皮隆鼻等美容手术一样流行。

  整形医生介绍,切眉手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并和求美者进行良好的沟通,画出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坏眉,估计出新的理想的眉形。设计完成后再进行手术。

切眉术术后的效果

  1、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2、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3、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4、切眉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天后进行再修整。

  5、切眉术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切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而且,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毛,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不过,一般切眉术可以维持3年左右的时间,具体到每个人维持的时间可能不一样,这与求美者后期的护理及个人体质有关。护理得好保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求美者在做完切眉术后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按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

温馨提示: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



        阅读:切眉术是如何剥离的?         切眉术后有哪些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