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21
随着科技的发展,双眼皮手术也是非常的盛行的,大家在选择手术时,都会首先考虑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成了人们一个广泛关注的事情,然而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双眼皮还完美?看是什么线,也看医生的手法还要根据病人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定的。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通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只适合于上睑薄而且年轻的女性。好的埋线双眼皮效果可以维持到两三年,也有可以保持五年以上的个例。但是,如果上睑较厚,多数人在一年内会恢复单眼皮。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进行埋线双眼皮保持效果了。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此外跟医生的操作技术及术后护理都有一定关系。

  埋线法一般不是长期的一般保持在5年左右,目前技术方面来说韩式打孔法相对来说比较自然,还是长期的,效果更好些。

埋线法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

  1、埋线法双眼皮的价格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不同求美者的眼部症状不同,进行手术的方式不同,只有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较理想的。双眼皮手术后效果的不同,价格也会因此浮动。求美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2、埋线双眼皮操纵简单,易于把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如初学者技巧把握不当,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填补修整,不留后遗症。埋线法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

  3、埋线法双眼皮的价格除了手医院的因素影响外,个人的因素也不同,治疗的方法也有些不同,比如说有些人需要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自然就高一些,不过相对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独特的设计,是广大爱美人士都可以承担得起的。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