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除青春痘的常用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3 09:36
  青春痘似乎永远都在困扰我们,即便我们已经远离了青春期,可是痘痘还在赖在我们的脸上,虽然我们可以靠化妆遮住痘痘,可这终究不是长远之计啊!况且使用那些祛痘产品,副作用又会很大。怎样才能有效地快速祛痘呢?下面就教你几种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让痘痘无处可藏。

  1、丝瓜汁擦脸

  功效:丝瓜能清热化痰,有凉血解毒的特性。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活性很强的抗氧化物,能抑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不但能祛斑,还能预防老年斑的形成,延缓皮肤衰老,对治疗青春痘也很有效。

  准备工作:取新鲜丝瓜一条或者少量干丝瓜粉

  三种方法择一即可:

  a.可以直接把丝瓜挤汁,用汁液擦脸;也可以将其晒干,研成粉末,用水调敷在脸上。

  b.还可以将一根丝瓜榨成汁,取适量倒入温水中,用其洗脸,可使皮肤细腻而有光泽。

  c.或从丝瓜根茎中提取汁液,然后用脱脂棉花蘸汁液涂在脸部及皱纹处,长期使用可减少皱纹。

  2、自制芦荟面膜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准备工作:取鲜芦荟叶1片,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先把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还可以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做1次即可。

  3、金盏花祛痘面膜

  功效:金盏花不仅可以消炎降火,还有祛痘的功效,尤其是对于初发的痘痘很有效。而且加上奶酪有去角质的功效,这款面膜可以让肌肤更柔滑细腻。

  准备工作:取2大匙干金盏花,1小片奶酪,5滴柠檬汁

  制作方法:先把干金盏花、柠檬汁、奶酪等全部材料放到搅拌器中,先把它们充分搅拌均匀。等到洗完脸后,把这款面膜均匀涂在面部,注意要避开眼、唇部肌肤。静静等待大概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4、草莓+番茄祛痘面膜

  功效:草莓番茄面膜的果汁内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并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对于祛除痘痘的效果也是非常好。

  准备工作:取鲜番茄1个,鲜草莓2个

  制作方法:先把番茄洗净并撕去外皮,草莓也要洗净,把它们放在一起,挤压成果汁,然后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大概20分钟后洗去,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日常生活祛痘经验交流  脸上的小粉刺大红胞怎么对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