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2/23 10:25
有很多女性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由于选择的特别仓促,所以就使自己在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出现了手术失败,因此就想尽快的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为了你能了解得更加清楚,就跟随小编看看以下具体的解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较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埋线设计的不够合理,导致术后双眼皮过窄或是过宽,但不管出现哪一种情况都会影响眼睛的美观。因此需要进行修复。

双眼皮过窄如何修复?

  出现双眼皮过窄是由于双眼皮线设计在6mm以下,等恢复后眼睛就会出现双眼皮过窄,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双眼皮。

  修复双眼皮过窄可用切开法沿原双眼皮线切开,分离双眼皮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到较 佳状态。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缝合,使双眼皮变宽。如果受术者上睑皮肤松弛,则还要去除适当的皮肤,使双眼皮变宽,否则松弛的上睑皮肤下垂会遮住双眼皮线使得双眼皮不明显。

双眼皮过宽如何修复?

  出现双眼皮过宽是由于双眼皮线设计在9-10mm宽或以上,切除上睑松弛皮肤过多常常会使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过宽的修复方法:由于皮肤有一定的伸缩性,双眼皮过宽不满意者,可让其每天用手指牵拉重睑线上的上睑皮肤,当这部分皮肤松弛下垂后可遮住过宽的双眼皮,一般经过2-3个月的牵拉,双眼皮宽度可变窄一些。

温馨提示:了解了以上的内容以后,相信你已经对埋线双眼皮失败以后如何修复?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首先,要选择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这样才能确保修复的效果,所以对于求美者来说,选择是特别重要的一个环节。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埋线双眼皮未满13周岁不能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