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后多久才可以纹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1:34
现在切眉纹眉技术非常的流行,很多美眉都会做切眉术,切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外形欠佳的眉形,还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提升外眼角,去除部分鱼尾纹的作用,使面部更显年轻,可谓一举多得。那么,切眉后多久才可以纹眉?

切眉后多久才可以纹眉

  正常组织在切眉手术后恢复期一般为15日到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所以为了使求美者在以后纹眉过程中从色泽到线条都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在切眉后3个月再进行纹眉,在此期间可用眉笔描画。

  切眉手术处理得当,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恢复,切眉手术一段时间内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切眉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切眉术术后的效果

  1、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2、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3、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4、切眉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天后进行再修整。

  5、切眉术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



        阅读:切眉术后有哪些护理呢?         切眉术该如何设计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