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3 10:20
现在就是以小脸为美的时代了,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瘦脸了。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来让自己看的完美。那么,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专家介绍,面部吸脂减肥一般是在脸部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这个切口对脸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它可以达到美的塑形,消除婴儿肥。如皮肤松垂并有皱纹,在面部除皱手术的同时进行吸脂瘦脸手术,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面部吸脂是目前瘦脸有效的方法,而且效果还非常持久。面部吸脂可以说是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方式,术后不但能看到脸部变小,双下巴瘦下去的样子,而且效果还非常自然,即便是细看,也看不出任何的手术痕迹。当然,这也需要医师具有过硬的技术,掌握好吸脂量和度的问题。


面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1、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的痕迹,手术切口会选在很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手术者不用太担心。

  2、面部吸脂手术后肌肤不会出现松弛现象,肌肤反而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面部吸脂效果很明显。

  3、面部吸脂手术快速有效,术后立即就能看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瘦脸效果非常明显,手术过程不会伤害到人体的血管以及神经,面部吸脂非常安全,而且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瘦脸术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面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